close

大家好喔~又來更新一下關於面試的過程吧

第一間去的是SATS的面試, 發了履歷表後第二天就打電話來約時間見面

二話不說就答應了(因為那時候只有那一間邀我去面試-_-)

然後HAGSL跟HAS也分別邀請了我去面試, 但因為收到了SATS的OFFER就沒去了

其實我上網找了不少的文章做準備, 也比較了幾家公司

發現自己想去的只有J公司, 之後就是S公司了(我是那種決定了就一定要做到的人)

所以也立了志一定要進到怡中不罷休哈哈

S公司的面試很簡單, 只見了一次

一開始是英語的自我介紹

然後根據你的履歷表先用英文問幾條問題(我問的是跟工作經驗有關的)

再來就用回中文, 也是繼續按履歷表問問題

大多都是晚了有沒有車回家, 為什麼想要進這家公司而不是其他等等

之後就是用英文跟普通話唸一段廣播, 然後就完了

心中驚覺怎麼那麼簡單...

後來隔天(也就是上上星期四)就收到電話確定聘請囉

雖然很高興, 但心中還是想要進J公司啦~

於是在就去了J公司的招聘日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很少, 一來就是單對單的面試

沒有自我介紹, 一來就按履歷表問問題

感覺有點草率, 然後也是用普通話唸一段話

過了兩天就收到了聘用電話

11月7日開始受訓!!太好了

arrow
arrow

    mishell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