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喔!!!

趁我記憶猶新時立馬發文~

這次也是沒有照片的...在夜店裡拍照好像不太好

不過這次會去拍給大家看的!

說真的, 首爾的夜店我只去過弘大跟建國大學站的, 其他的都沒去過

所以想問江南的恕我無法分享囉:):)

這次鼓起勇氣去了韓國的夜店, 超 級 好 玩 的!!!!!!

還認識了幾位朋友, 到現在都還有聯繫

第一天是揪團去了NB2, 大概有一百多人在排隊吧

排了大概半個小時就進去囉

進去裡面跟香港的CLUB完全不一樣!!

每個人都在跳舞, 當然也有貼妹的男生, 不過我遇到的都比較有禮貌不會亂摸

本人就是比較大膽, 敢一個人下去跳舞

不過如果比較害羞的女生就不建議一個人去玩囉

然後第一天去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韓國的偶吧

超級會玩的~~不過一直在裝可愛就是了

後來那偶吧帶我拿著門票去了NB1玩

NB1又是另一個氣氛, 相比起NB2小得多了

不過那邊的人比較玩得開, 也沒那麼擠

至於AURA是真的不太推薦, 因為氣氛有點悶

COCOON倒是可以一試, 氣氛可不比NB2差喔, 而且調酒也比較好喝

arrow
arrow

    mishell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